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把jquery教程里的demo拷过来自己试了没用,是ASP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04 16:27
在myeclipse的ASP里写了
<%
dim fname,city
fname=Request.Form("name")
city=Request.Form("city")
Response.Write("Dear " & fname & ". ")
Response.Write("Hope you live well in " & city & ".")
%>
为啥弹窗直接弹出了就是上面的内容啊
sunxd的主页 sunxd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1-13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ipt runat="server">dim fname,city
fname=Request.Form("name")
city=Request.Form("city")
Response.Write("Dear " & fname & ". ")
Response.Write("Hope you live well in " & city & ".")

</script>你再试试!

收获园豆:20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5-01-13 17:18

没用唉

sunxd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1-13 17:45
其他回答(2)
0

楼主是否忘记引用jquery库了?或者是库的问题

繁华已逝 | 园豆:353 (菜鸟二级) | 2015-01-13 19:38
0

2015了 asp竟然还生存着,

一叶兰舟飘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5-01-15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