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用js(最好是jquery)写的效果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1 10:35

   就是页面点击一个链接,不做跳转,用js(jquery)去加载这个页面(有那种加载的效果),然后弹出加载完的页面

   

Mi文的主页 Mi文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1-13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ww.gaomn.com 用google搜索:“Jquery 弹出窗口插件“  里面的特效任你选

收获园豆:1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1-14 10:09
其他回答(3)
0

ajax 自己写效果就完事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1-14 09:11
0

网上有很多 加载时的插件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0:04
0

art.dialog 插件.

_jie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1-15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