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nsubmit和onsubmi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4 21:27

   function _doPostBack(eventTarget,eventArgument){
            if(!theForm.onsubmit||(theForm.onsubmit()!=false)){
                theForm._EVENTTARGET.value = eventTarget;
                theForm._EVENTARGUMENt.value = eventArgument;
                theForm.submit();
            }

        }

这段代码是什么意思?作用是什么?onsubmit是什么?onsubmit()是什么?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4
提问于:2015-01-13 2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表单进行提交的时候 都会触发这个onsubmit事件啊

奖励园豆:5
PandaIT | 菜鸟二级 |园豆:333 | 2015-01-15 13:30
其他回答(1)
0

submit是Form标签的提交表单的js函数,具体提交表单到底是怎么回事,可以参考下这篇文章,

http://www.loowe8.com/260.html

PETER@@@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5-01-18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