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中gridview動態添加dropdowmlis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5 09:29
<asp:DropDownList ID="DropDownList1" runat="server" 
                         DataSource='<%#ds().Tables[0].DefaultView %>' DataTextField="AddDropDownListVules" 
                         DataValueField="AddDropDownListVules">
                        </asp:DropDownList>

功能可以實現點擊按鈕為gridview添加一行,但dropdowmlist中的數據又刷新了一次,比如我第一行dropdowmlist中選擇了B,添加一行后,全部刷新成A了,這個數據綁定應該怎麼修改,謝謝

大林青年的主页 大林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5-01-14 0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5-01-14 08:53

學習了!!

大林青年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5-01-15 09:28
其他回答(3)
0

像这种效果, 最好是ajax来操作。  

收获园豆:2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5-01-14 10:11
0

这是服务端控件,每次选择后都会刷新页面从而导致从新绑定,所以你会又刷新成A。你可以在后台设置选中值。

收获园豆:2
造梦者2013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1:04
0

gridview要实现这种效果比较难,而且体验不好。找找表格控件吧。

收获园豆:2
清海扬波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5-01-14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