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个电脑的问题,我的电脑有些网站访问的时候提示找不到服务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12:40

有个电脑的问题,我的电脑有些网站访问的时候提示找不到服务器。原来以为是网络问题,但是同一个网络,我用平板或手机就能访问这些网站,所以我怀疑是电脑的问题,有没有有经验的帮忙处理一下。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5-01-14 0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你ip地址自动了

点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

tcp4属性 手动dns 天8.8.8.8

备用我们这里写202.97.230.4

奖励园豆:5
过来往客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5-01-14 10:11

哈哈!!

北在北方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2:40
其他回答(1)
0

电脑的dns重新设置一下?

闇の旅人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