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ridview 显示设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17:46

Dev  gridview 里面,因为显示字段内容后面有空格,
所以有. . .  显示,现在不想在后台数据库去空格,能不能直接在gridview 里设置,不显示. . ., 设定列有多长,就把内容显示多长。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的主页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5-01-14 0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un Designer→columns→选中列→AppearanceCell→TextOptions→Trimming 设置成 None

收获园豆:5
静修齐远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5-01-14 17:45

厉害,好专业的回答!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7:45
其他回答(2)
0
gridControl1.DataSource = dataTable;
gridView1.BestFitColumns();
 
gridControl1.DataSource = dataTable;
gridView1.Columns[""].Width = 160;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5-01-14 08:48

我已经在Grid Designer里 Columns properties 把Width 设置为一个固定值了。
还是有 . . .

0

this.gridView1.BestFitColumns();//自动调整所有字段宽度

this.gridView1.Columns[n].BestFit();//调整某列字段宽度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14 10:15

检查这些属性:

ColumnAutoWidth 
fixedWidth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14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