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HTML辅助方法生成的html代码中,如何获取客户端cookie值并上传到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11:43

如题:我用HTML辅助方法ActionLinck创建了要一个A标签,我希望点击这个A标签的时候,将客户端的cookie值 传入到服务器内!怎么做?谢谢!!!!

JasonGu0的主页 JasonGu0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1-14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默认就会哇,你需要在你的后台做保存cookie的操作。

收获园豆:6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0 | 2015-01-14 10:49

这个cookie本身是在客户端创建的。

JasonGu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1:07

@Aqiu624: 还是会提交到服务器哇。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5-01-14 11:09

@幻天芒: 哦  你是对的,我忘了 原来只需要在后台 调用Request.Cookies 就可以了,唉呀 我也是醉了!!!

JasonGu0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1:43
其他回答(1)
0

如果一定要传递的话,可以做普通参数传递。如下:

@Html.ActionLink("testA", "TestAdd", new { id=cookie })  --其中cookie是你的cookie值;

在页面会生成<a href="/System/TestAdd?id=1">testA</a>  在后台写你接受的方法即可。

收获园豆:4
造梦者2013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