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命名空间“System.Data”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SQLite”。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15:22

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明明引用了System.Data.SQLite.dll,但是却提示缺少程序集。见截图:

造梦者2013的主页 造梦者2013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5-01-14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Nuget安装。

收获园豆:6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5-01-14 10:48

和我自己引用dll有什么区别吗?nuget安装会出现好多版本,我想直接引用System.Data.SQLite.dll。因为我只用到System.Data.SQLite.dll这个dll

造梦者2013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5-01-14 10:52

@造梦者2013: 自己引用,那就需要注意x86,x64.还需要考虑库是不是全的!System.Data.SQLite还有一个依赖。所以建议Nuget安装,避免这些问题。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1-14 11:09
其他回答(2)
0

这是一个单独的dll,直接引用就行

收获园豆:2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5-01-14 13:17
0

右键项目属性,看看 目标框架是不是 Client Profile

换个不带  Client Profile 的

收获园豆:2
过于执著 | 园豆:339 (菜鸟二级) | 2015-01-14 15:18

另外 SQLite  貌似有 x86, x64的文件夹, 里面有个 dll 连带文件夹拷贝过去,

支持(0) 反对(0) 过于执著 | 园豆:339 (菜鸟二级) | 2015-01-14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