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同一个程序集但是在不同项目中程序集的注释语言版本不一样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03 10:37

 

具体如图所示,需要调整哪些设置呢? 或者在新建项目是要注意什么问题才会显示为中文呢?

beio的主页 bei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5-01-14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真没注意过这个问题.

收获园豆:30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5-01-15 14:43
其他回答(2)
0

这个应该是另存的吧

一叶兰舟飘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5-01-15 10:37

什么另存?  DLL 指向的物理地址都是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5-01-15 12:08
0

该问题不需要关心,不影响。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0-01-03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