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拉列表多选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5 16:17

RT,谁有好的下拉列表多选的Jquery方法吗?

闇の旅人的主页 闇の旅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5-01-15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使用插件,请参考以下:

http://www.jqueryrain.com/demo/jquery-multiselect-plugin/

http://jquery-plugins.net/tag/multiple-select

不使用插件,请参考以下: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290181/jquery-multiple-select-options

如果需要单独实现,请站内留言。

收获园豆:13
Vivian软陶公仔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15-01-15 13:10
其他回答(5)
1

 是想要多选插件么?  select2。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1-15 09:22
0

我还是用自己写的吧,虽然丑了点233

闇の旅人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1-15 11:00
0

下拉列表怎么多选?  

_jie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5-01-15 11:09

加上multiple属性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5-01-15 12:46
0

自己用Js写还简单点.

收获园豆:2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5 14:15
0

不想用插件的话还是自己写吧 js+css控制

收获园豆:2
竹林溪风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5-01-15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