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QQ互联的QQ登陆功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1 14:26

我的网站想做个第三方平台登陆功能,我去看了QQ互联的,可是不理解,而且我也去看了用QQ登陆的网站,发现人家登陆的其实就是一个链接,像这样的:

http://openapi.qzone.qq.com/oauth/show?which=Login&display=pc&client_id=100251437&response_type=code&redirect_uri=www.qiushibaike.com/session?src=qq

我也想做成这样的效果,可是这client_id什么的参数我怎么得到啊?求各位指点迷津

三卷天书的主页 三卷天书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5-01-15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API吗?

收获园豆:10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5-01-15 13:56

API看不懂

三卷天书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01-15 14:27

@三卷天书: 额,你可以上网查查。这种东西应该都有的。没用过真不好跟你说。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5 14:44

@晓菜鸟: 谢谢

三卷天书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01-15 15:06

@三卷天书: 现在支持第三方登录的网站有好多,你可以多看看多查查。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5 16:10
其他回答(2)
0

去找小马哥申请。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01-15 12:42
0

找别人的版本看了

三卷天书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03-21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