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6 12:14

WIN7    IE9    64位

问题签名:
  问题事件名称:    APPCRASH
  应用程序名:    iexplore.exe
  应用程序版本:    9.0.8112.16561
  应用程序时间戳:    539247f9
  故障模块名称:    KERNELBASE.dll
  故障模块版本:    6.1.7600.17206
  故障模块时间戳:    50e6605e
  异常代码:    c06d007f
  异常偏移:    0000c41f
  OS 版本:    6.1.7600.2.0.0.256.48
  区域设置 ID:    2052
  其他信息 1:    0a9e
  其他信息 2:    0a9e372d3b4ad19135b953a78882e789
  其他信息 3:    0a9e
  其他信息 4:    0a9e372d3b4ad19135b953a78882e789

联机阅读隐私声明: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04288&clcid=0x0804

如果无法获取联机隐私声明,请脱机阅读我们的隐私声明:
  C:\Windows\system32\zh-CN\erofflps.txt

可乐泥巴的主页 可乐泥巴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1-15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谢大家的热心帮助,本人经过各种方法的尝试,终于还是解决了这个问题。

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前一天,系统自动更新了一个Microsoft Windows的东西,于是乎,我就把它给卸载掉了。此时,再启动IE就OK了。

另,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Update——更改设置:重要更新,设置成了“从不检查更新”。

具体原因或者冲突,我还是不懂,不过就是这样解决了这个问题,希望给大家也有一个参考。

可乐泥巴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5-01-16 12:09
其他回答(3)
0

???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5 16:12
0
收获园豆:3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5-01-15 16:23

谢谢大侠赐教,兄台提供的解决方法鄙人也尝试过,但是成效微小。在此谢过!

支持(0) 反对(0) 可乐泥巴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1-16 12:13
0

有可能是权限的问题,右键以管理员运行试试

收获园豆:2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01-15 2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