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ev express 做图形报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6 16:51

接触dev express这个东西也有几个月了,到了做图像报表的时候了。之前做个报表。不知道是啥报表。新来的老大告诉我才知道,以前做的那叫水晶报表,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我做了柱形报表。想把柱状图的上方显示他的数量。例如政策分析部三个人,那么在该柱状图头上显示三。而不需要将鼠标移上去。请问下各位怎么解决。好人一生平安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5-01-16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东西,在我的感觉来说,DEV是有的,但是在一大堆属性里面,只要通过设置就可以出来。

那么问题来了,你问完这个还会问另外一个,所以我建议你还是有空把DEV的所有属性试验一遍,这样记忆会深刻一些。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3 | 2015-01-16 10:17
其他回答(2)
0

哈哈  你既然用 DEV 就要遵循它的规则,看它demo支持这种拨,它毕竟是一个产品,不支持你也不能随随便便就重构啊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5-01-16 10:13
0

看看属性设置,Google下

超哥带你飞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5-01-16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