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NET中对应WebLogic的是什么?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7 17:40

WebLogic是一个Java EE应用服务器,那在.NET中对应的是什么?IIS+.NET Framework?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900
提问于:2015-01-16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就是Windows Server中的Application Server角色中与.NET相关的东西: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900 | 2015-01-16 12:10

你怎么做到的自己回复自己的问题,特权吗?

C#开发人员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5-01-16 13:28

@C#开发人员: 你也可以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5-01-16 13:29

针对这个问题写了篇博客:.NET应用服务器

dudu | 园豆:40900 (高人七级) | 2015-01-16 21:01
其他回答(2)
0

不是,IIS 允许使用非托管代码编写网络服务程序。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5-01-16 11:26
0

Application Server,金碟/用户有几年的时间在炒作“中间件”,感觉上差不多就是那一类的东西。

目前比较容易混的是N层设计及N-Tier架构,感觉上好多人把这两者混在一起了。

MVC之类的只是实现了代码逻辑分层,而N-Tier架构是要实现物理分层,

也就是WCF/Remoting Service这一类的应用天地,但WCF/Remoting又太纯技术实现。

 

我感觉大致上的意思是,在数据库服务器前面放一个服务器,提供所有的数据库服务,甚至可以延伸至文件服务、内存服务等,而Client端无感觉。

 

这样的应用因为离大众太远...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01-16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