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区别分析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3 20:24

<#%  %>跟<% %>的区别是什么啊

望哪位仁兄可以回答啊

问题补充: <%# %>跟<% %>的区别 不好意思打错了
孙人的主页 孙人 | 菜鸟二级 | 园豆:245
提问于:2009-05-12 2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 是作为数据绑定的特殊语法,其中能用到DataBinder对象,有Eval方法,有Container对象,但只能在Repeater之类的数据绑定控件中使用,并且不需要写Response.Write

<% %>是包含代码段,可以声明变量,调用函数以及一切后置.cs文件中可以做的事,也可以用Response.Write进行输出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5-12 20:50
其他回答(1)
0

ls分析的不错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5-12 2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