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apk文件传到iphone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07 09:42

iphone上似乎只能通过itunes同步音乐,视频文件,如果不越狱的话,是否有办法将.apk或者其他文件格式的文件传到iphone上?

雁翎飘飘的主页 雁翎飘飘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5-01-16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到这个网站发你的IOS 应用,可以在iphone上直接下载 http://www.pgyer.com/

收获园豆:3
steper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5-01-16 16:56
其他回答(2)
0

只能通过软件,你可以用GoodReader和iTools试试。

收获园豆:2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5-01-16 17:09
0

apk是安卓应用程序的意思,同样对应的,iOS的应用程序的后缀是ipa。
想要将ipa文件安装到苹果手机上有很多种方法,testflight就可以。

ipa文件如何利用TF签名安装到苹果手机上
https://www.wedaoliu.com/Index/infos.html?id=385

可以参考上面那篇文章,除此以外,苹果企业签名和超级签名也支持将ipa文件安装到苹果手机上。

微导流内测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8-10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