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中datagrid显示大量数据会卡死,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5 19:03

大概有1万行,需要差不多10s,如何缩短时间????

wpf
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5-01-17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谁能把1万在一页中看完而且眼不花

收获园豆:5
xujiatao | 菜鸟二级 |园豆:360 | 2015-01-17 19:47
其他回答(3)
0

显示30~50行,就快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1-17 12:36
0

1.分页

2.虚拟化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5-01-19 00:27
0

设计不合理。

lucika.zh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5-01-19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