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帮助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24 21:28

我在一家单位实习,前几天做了几个网页,这些天也没给我分配任务,和我一块去的做得比我快(有任务都给他了),我这些天就干坐着了,说是试用期两个月,这都一个多月了,我想问问是不是要不用我?

我刚才和组长要任务,他说一会给我分配,也没给我分。(和我一块来的有两个,现在他们俩做任务,我在这呆着,悲剧。。。。。。。),

谁做什么了,他们都知道,刚才开会还提了那。。。。。,就是没有提到我。。。。。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5-01-17 2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用期主要看员工对不对得起所拿的工资。招个人也是要很大成本的,不会那么轻易把人辞退的。

如果你是应届生的话一般没有什么大问题,对新员工大多没多高的要求的,刚毕业干得慢很正常,有上进心和责任感,肯学习的话一般就没什么大问题。

总之,不要有多大压力,觉得手上没活了直接找领导要活呗,多表现表现,觉得有压力可以找领导谈谈的,没啥好担心的。

收获园豆:5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4 | 2015-01-18 20:32

我也是这么想的,我又不是经理的亲戚,技术又不好,天天干坐着,还拿着人家的工资,所以我就很担心了,你这么一说,我感觉好点了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1-18 22:35
其他回答(5)
0

和领导说没事情了 有没有活。 就这样

收获园豆:3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5-01-18 13:12
0

你没事做的话,一定要给上面反映啊,必须得让自己积极起来,一定要找事来做啊,实在没事干,尝试和另外一个同事多交流,看看他做的啥,问问自己要是自己做的话,能搞定吗?多向他请教,学着更融洽的处理与同事之间的关系,不知道我有没有扯远

收获园豆:4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19 09:48
0

试用期你既然不能表现你的技术,那你就要表现你的态度,做事情不够快那就做好做细,不要太大的压力,也不要自暴自弃,多学习

收获园豆:4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5-01-19 14:57
0

我觉得做好自己就行,不用想这么多。

收获园豆:1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5-01-19 15:04
0

要有好的心态,用心工作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通过以前所做的东西发现自己哪些不足,趁着现在有时间多去学习总结。总之要有好的心态。加油。。。凡事都要用心。

收获园豆:3
我的地盘听我的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5-01-21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