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Mongodb内嵌文档查询筛选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1-19 12:29

目前业务需求是这样的,有很多交易记录,然后这些交易记录我以用户来分开,记录到每一个Doc数据中,每一条交易记录放入改用户下的内嵌文档中。 
当然,有些交易记录会比较多。 
我不知道如上我设计方式是否有思想上的错误。 
那么问题来了,我希望,找到某用户下的某几条交易记录,而不是把他的所有交易记录都找到,google了很久,发现这样的想法根本是无法实现的? 
其实我就是想问,我的这种设计方式对吗,如果对,那么如何查询呢?如果不对,改如何存放数据呢?

沈融兴的主页 沈融兴 | 菜鸟二级 | 园豆:404
提问于:2015-01-18 11:5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之前在MongoDB萌阔论坛上看到过关于MongoDB内嵌文档设计相关讨论,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帮助到你。
萌阔论坛:http://forum.foxera.com/mongodb/topic/586/mongodb内嵌文档设计?un=Jesse

JesseSh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05-31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