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5]Mac中运行k gen controller遇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9 23:39

ASP.NET 5 beta增加了gen命令,可以生成MVC Controller的代码(详见ASP.NET 5 Beta2 发布)。

可是我在Mac中测试却不能成功。

使用的命令: k gen controller -name HomeController 

错误提示:

No code generators found with the name 'controller'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510
提问于:2015-01-18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详见博文Mac中体验ASP.NET 5 beta2的K gen代码生成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510 | 2015-01-19 23:36
其他回答(1)
0

看看执行命令的路径对不。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19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