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线程、委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一个主界面上,分3个区域(A、B、C)。

A:测试流程区域(写入仪表参数、创建Panel、Button作为提示界面,后判断数据来选择执行那条支线)

B:绘制的频谱仪波形的区域(读取仪表的参数:频谱仪中频数值等等)

C:主线程用来启动、终止A、B线程

代码:
this.Invoke(newAction(this.TestStreamThread))
this.Invoke(newAction(this.SpecThread))

2个子线程都用到了一个公共法:SetTestDetail(RichTextBox rtb, string info,bool whetherOk, bool whetherShowInfo)

想实现的功能:
绘图、流程控制交替执行,互相不冲突。

遇到的问题是:
2个子线程启动后,绘图子线程运行正常;控制子线程执行一轮之后线程状态为:waiteSleepJoin,必须Abort后,在new,才能执行。请问,控制子线程怎么会阻塞的呢?如何解决?

有类似代码和想法,而这里写不下的,发到我的邮箱:alphaxj@163.com 谢谢!

谢军的主页 谢军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1-19 08:1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