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推荐一个可绑定数据的jquery的下拉框插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9 15:36

先需要用一个下拉框插件,网上搜了一堆,都是美化插件,希望能找个傻瓜式的下拉框插件,能绑定远端数据(json格式),能方便的监听到点击选择事件。

谢谢大伙!

悟空救我的主页 悟空救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5-01-19 0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拉框插件?我咋没听过啊。

你这也太懒了吧,自己动手写啊

收获园豆:50
醉心 | 初学一级 |园豆:99 | 2015-01-19 09:39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认是我太懒了。。。

痛定思痛,自己写了一个,还挺好用的~~

悟空救我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5:36
其他回答(4)
0

http://www.jb51.net/article/28476.htm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1-19 09:54
0

jquery UI的autocomplete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http://jqueryui.com/autocomplete/#multiple-remote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5-01-19 10:35
0

可以看看ztree。能实现复杂的下拉树。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1-19 11:17
0

select2可以满足

$克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5-01-22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