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2008无法登陆的问题,大家帮我看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3 16:00

买的云服务器,SQL SERVER 2008是服务商帮我装好的,Windows身份验证和SQL SERVER 身份验证都没法登录,服务已启用,见图


问题补充:

网上找到一个方法,就是在启动参数里加一个-m(单用户模式),能登录进去,那么还是不理解,为什么加了这个参数就能进入了呢?

ludi的主页 ludi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5-01-19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是你的那个用户有点问题,其实你可以问问 供应商,他们应该很快解决问题

收获园豆:20
风醉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5-01-19 14:47
其他回答(3)
0

你搜索18456,按照其中的解决方案试试呗。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1-19 11:16

网上搜的基本都是没开启服务什么的,可这些问题我都没有啊

支持(0) 反对(0) ludi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3:48

@ludi: 找服务商问问嘛。既然是他装的,应该有服务才对。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1-20 10:54
0

服务属性里的内置账户改为:Network service试下

plina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01-19 14:17

改不了,提示

支持(0) 反对(0) ludi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5:17
0

你最后一张图片是提示实例出错。

一步丶q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