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相关问题,改动数据库网站就会抱这样的错误,求大神帮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0 16:34

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Description: An unhandled exception occurr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stack tr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error and where it originated in the code.            
Exception Details: System.NullReferenceException: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Source Error:

An unhandled exception was generated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the current web request.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origin and location of the exception can be identified using the exception stack trace below.                  

Stack Trace:

[NullReferenceException: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Sola.Base.Business.LinkSecurityHelper.CheckSecurityExtention(String ext) +37
   Sola.Base.Business.LinkSecurityHelper.CheckSecurity(HttpContext context) +61
   Sola.Base.HtmlGenerate.MP4LinkSecurityModule.context_BeginReques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167
   System.Web.SyncEventExecutionStep.System.Web.HttpApplication.IExecutionStep.Execute() +136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ExecuteStep(IExecutionStep step, Boolean& completedSynchronously) +69
                  

 


Version Information: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ersion:4.0.30319; ASP.NET Version:4.0.30319.36249

 

 

 

该网站和数据库是配套的,更新网站时候,将老数据库数据导入到新数据库中,然后网站就会爆出该错误,求解决办法!

IIS
already的主页 alrea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5-01-19 1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  是系统环境问题,同样的文件复制到其他机器上是正常的 

already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5-01-20 16:32
其他回答(4)
0

http://blog.csdn.net/joyceysl_123/article/details/6653892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1-19 13:27
0

你调试下吧 未将对象实例化

收获园豆:2
念念啊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5-01-19 13:59

这个我无法调试的 是一套完整软件  以前迁移其他都是正常的 这次迁移另外一个 老数据库导入到新数据库之后 就开始出错

支持(0) 反对(0) already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1-19 14:03
0

"将老数据库数据导入到新数据库中",如果你了解出错的页面的取数据过程,应该很快找到没有匹配的数据原因,如果你不理解就直接将老数据导到新数据库中,那么你需要先理清表之间的关系,以便你能找到没有匹配的原因

收获园豆:2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5-01-19 14:39
0

这与你的iis无关、 与你的.net framework无关。

建议你分批导入数据, 看看哪些数据导致的报错。 

如果数据库是sqlserver,简单, 可以用Sql server profiler工具监测你出错的网页的sql语句。。。 这不就出结果了吗。。。。 

自己要懂得分析。 

收获园豆:4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20 16:26

谢谢  已经解决了  是系统环境问题,一样的东西复制到另外一台机器上正常

支持(0) 反对(0) already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1-20 16:31

@already: 这个问题很奇葩。  iis日志看看。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20 16:41

@问天何必: 一般是现在虚拟机搭建完成  没问题之后 给人部署 现在虚拟机我都删了  日志找不到了

支持(0) 反对(0) already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1-20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