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与html/css3 样式对齐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6 12:08

如何使 文字在那个图片的下方居中

(!-___-!)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5-01-19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td 加个样式 text-align:center;

奖励园豆:5
Vivian软陶公仔 | 菜鸟二级 |园豆:284 | 2015-01-20 10:15
其他回答(1)
0

给文字加个div标签,然后文本居中

丿归途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5-01-20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