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把html中的<table>转换为word或者是pdf格式的文档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5 18:10

我用了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exportExcel() {

var sHtml = htmlEncode($("#mystamp")[0].outerHTML);//做html编码

$("input[name='hHtml']").val(sHtml);

//表单提交
$("form[name='myForm']").submit();
}

function htmlEncode(value) {
//create a in-memory div, set it's inner text(which jQuery automatically encodes)
//then grab the encoded contents back out. The div never exists on the page.
return $('<div/>').text(value).html();
}
</script>  这种方式生成word,但是生成出来的没有样式,求助啊!!!

cvxcrfa的主页 cvxcrf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5-01-20 13: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ord可以直接打开html文件的,你把文件后缀名改成doc就实现了

收获园豆:2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5-01-20 16:47

我是在做点一个按钮将网页里面的<table>标签中的数据和表格样式一起生成一个word文档或者PDF格式的 给用户下载拿去打印,我用JS导出html 生成的word文档中,没有表格的边框样式,所以在这问了!

cvxcrf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1-20 16:50

@cvxcrfa: 你把样式直接写到标签里面,不要使用css,全部都写到style属性里,这样就实现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1-20 16:51

@刘宏玺: 这我也知道,就是把样式写在里面太烦了,所以来问问有没没有其他的办法!

cvxcrf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1-20 16:52

@cvxcrfa: 我也没用过其他方法,我都是用上面的方法的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5-01-20 20:44

@刘宏玺: 这么久才来结贴,找到个好办法用Aspose.Words

cvxcrf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3-15 18:11
其他回答(2)
0

js导出html为word, 只支持IE。 

如果你执意这么干, 移步www.gaomn.com 搜索"js导出html为word"

否则, 搜索“xxx导出html为word”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20 16:18
0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tandalone="yes"?>
<?mso-application progid="Word.Document"?>
<w:wordDocument xmlns:aml="http://schemas.microsoft.com/aml/2001/core" xmlns:wpc="http://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2010/wordprocessingCanvas" xmlns:dt="uuid:C2F41010-65B3-11d1-A29F-00AA00C14882" xmlns:mc="http://schemas.openxmlformats.org/markup-compatibility/2006" xmlns:o="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xmlns:v="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xmlns:w10="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 xmlns:w="http://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2003/wordml" xmlns:wx="http://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2003/auxHint" xmlns:wne="http://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2006/wordml" xmlns:wsp="http://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2003/wordml/sp2" xmlns:sl="http://schemas.microsoft.com/schemaLibrary/2003/core" w:macrosPresent="no" w:embeddedObjPresent="no" w:ocxPresent="no" xml:space="preserve">
<w:ignoreSubtree w:val="http://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2003/wordml/sp2" />
<o:DocumentProperties>
<o:Author>沈忠明</o:Author>
<o:LastAuthor>沈忠明</o:LastAuthor>
<o:Revision>3</o:Revision>
<o:TotalTime>0</o:TotalTime>
<o:Created>2016-07-04T08:31:00Z</o:Created>
<o:LastSaved>2016-07-04T08:31:00Z</o:LastSaved>
<o:Pages>1</o:Pages>
<o:Words>2</o:Words>
<o:Characters>17</o:Characters>
<o:Lines>1</o:Lines>
<o:Paragraphs>1</o:Paragraphs>
<o:CharactersWithSpaces>18</o:CharactersWithSpaces>
<o:Version>15</o:Version>
</o:DocumentProperties>
<w:fonts>
<w:defaultFonts w:ascii="Calibri" w:fareast="宋体" w:h-ansi="Calibri" w:cs="Times New Roman" />
<w:font w:name="Times New Roman">
<w:panose-1 w:val="02020603050405020304" />
<w:charset w:val="00" />
<w:family w:val="Roman" />
<w:pitch w:val="variable" />
<w:sig w:usb-0="E0002AFF" w:usb-1="C0007841" w:usb-2="00000009" w:usb-3="00000000" w:csb-0="000001FF" w:csb-1="00000000" />
</w:font>
<w:font w:name="宋体">
<w:altName w:val="SimSun" />
<w:panose-1 w:val="02010600030101010101" />
<w:charset w:val="86" />
<w:family w:val="auto" />
<w:pitch w:val="variable" />
<w:sig w:usb-0="00000003" w:usb-1="288F0000" w:usb-2="00000016" w:usb-3="00000000" w:csb-0="00040001" w:csb-1="00000000" />
</w:font>
<w:font w:name="Cambria Math">
<w:panose-1 w:val="02040503050406030204" />
<w:charset w:val="01" />
<w:family w:val="Roman" />
<w:notTrueType />
<w:pitch w:val="variable" />
</w:font>
<w:font w:name="Calibri">
<w:panose-1 w:val="020F0502020204030204" />
<w:charset w:val="00" />
<w:family w:val="Swiss" />
<w:pitch w:val="variable" />
<w:sig w:usb-0="E10002FF" w:usb-1="4000ACFF" w:usb-2="00000009" w:usb-3="00000000" w:csb-0="0000019F" w:csb-1="00000000" />
</w:font>
<w:font w:name="@宋体">
<w:panose-1 w:val="02010600030101010101" />
<w:charset w:val="86" />
<w:family w:val="auto" />
<w:pitch w:val="variable" />
<w:sig w:usb-0="00000003" w:usb-1="288F0000" w:usb-2="00000016" w:usb-3="00000000" w:csb-0="00040001" w:csb-1="00000000" />
</w:font>
</w:fonts>
<w:styles>
<w:versionOfBuiltInStylenames w:val="7" />
<w:latentStyles w:defLockedState="off" w:latentStyleCount="371">
<w:lsdException w:name="Normal"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1"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2"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3"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4"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5"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6"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7"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8"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ing 9"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1"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2"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3"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4"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5"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6"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7"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8"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9"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1"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2"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3"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4"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5"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6"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7"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8"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9" />
<w:lsdException w:name="Normal Indent" />
<w:lsdException w:name="footnote text" />
<w:lsdException w:name="annotation text" />
<w:lsdException w:name="header" />
<w:lsdException w:name="footer" />
<w:lsdException w:name="index heading" />
<w:lsdException w:name="caption"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of figures" />
<w:lsdException w:name="envelope address" />
<w:lsdException w:name="envelope return" />
<w:lsdException w:name="footnote reference" />
<w:lsdException w:name="annotation reference" />
<w:lsdException w:name="line number" />
<w:lsdException w:name="page number" />
<w:lsdException w:name="endnote reference" />
<w:lsdException w:name="endnote text"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of authorities" />
<w:lsdException w:name="macro" />
<w:lsdException w:name="toa heading"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Bullet"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Number"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Bulle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Bulle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Bulle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Bulle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Number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Number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Number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Number 5" />
<w:lsdException w:name="Title" />
<w:lsdException w:name="Closing" />
<w:lsdException w:name="Signature" />
<w:lsdException w:name="Default Paragraph Font" />
<w:lsdException w:name="Body Text" />
<w:lsdException w:name="Body Text Indent"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Continue"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Continue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Continue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Continue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Continue 5" />
<w:lsdException w:name="Message Header" />
<w:lsdException w:name="Subtitle" />
<w:lsdException w:name="Salutation" />
<w:lsdException w:name="Date" />
<w:lsdException w:name="Body Text First Indent" />
<w:lsdException w:name="Body Text First Ind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Note Heading" />
<w:lsdException w:name="Body Text 2" />
<w:lsdException w:name="Body Text 3" />
<w:lsdException w:name="Body Text Ind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Body Text Ind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Block Text" />
<w:lsdException w:name="Hyperlink" />
<w:lsdException w:name="FollowedHyperlink" />
<w:lsdException w:name="Strong" />
<w:lsdException w:name="Emphasis" />
<w:lsdException w:name="Document Map" />
<w:lsdException w:name="Plain Text" />
<w:lsdException w:name="E-mail Signature"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Top of Form"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Bottom of Form" />
<w:lsdException w:name="Normal (Web)"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Acronym"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Address"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Cite"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Code"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Definition"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Keyboard"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Preformatted"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Sample"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Typewriter" />
<w:lsdException w:name="HTML Variable" />
<w:lsdException w:name="Normal Table" />
<w:lsdException w:name="annotation subject" />
<w:lsdException w:name="No List" />
<w:lsdException w:name="Outline List 1" />
<w:lsdException w:name="Outline List 2" />
<w:lsdException w:name="Outline List 3"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Simple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Simple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Simple 3"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lassic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lassic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lassic 3"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lassic 4"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lorful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lorful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lorful 3"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lumns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lumns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lumns 3"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lumns 4"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lumns 5"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3"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4"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5"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6"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7"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8"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List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List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List 3"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List 4"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List 5"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List 6"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List 7"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List 8"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3D effects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3D effects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3D effects 3"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Contemporary"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Elegant"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Professional"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Subtle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Subtle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Web 1"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Web 2"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Web 3" />
<w:lsdException w:name="Balloon Text"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Grid" />
<w:lsdException w:name="Table Theme" />
<w:lsdException w:name="Placeholder Text" />
<w:lsdException w:name="No Spacing"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Shading"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List"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Grid"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3" />
<w:lsdException w:name="Dark List"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Shading"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List"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Grid"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Shading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List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Grid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1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2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1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Revision"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Paragraph" />
<w:lsdException w:name="Quote" />
<w:lsdException w:name="Intense Quote"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2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1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2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3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Dark List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Shading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List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Grid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Shading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List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Grid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1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2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1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2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1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2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3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Dark List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Shading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List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Grid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Shading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List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Grid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1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2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1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2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1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2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3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Dark List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Shading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List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Grid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Shading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List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Grid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1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2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1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2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1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2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3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Dark List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Shading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List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Grid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Shading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List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Grid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1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2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1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2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1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2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3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Dark List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Shading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List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Grid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Shading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List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ght Grid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1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Shading 2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1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List 2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1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2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Medium Grid 3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Dark List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Shading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List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Colorful Grid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Subtle Emphasis" />
<w:lsdException w:name="Intense Emphasis" />
<w:lsdException w:name="Subtle Reference" />
<w:lsdException w:name="Intense Reference" />
<w:lsdException w:name="Book Title" />
<w:lsdException w:name="Bibliography" />
<w:lsdException w:name="TOC Heading" />
<w:lsdException w:name="Plain Table 1" />
<w:lsdException w:name="Plain Table 2" />
<w:lsdException w:name="Plain Table 3" />
<w:lsdException w:name="Plain Table 4" />
<w:lsdException w:name="Plain Table 5"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Light"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1 Light"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2"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3"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4"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5 Dark"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6 Colorful"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7 Colorful"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1 Light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2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3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4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5 Dark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1 Light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2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3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4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5 Dark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1 Light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2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3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4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5 Dark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1 Light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2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3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4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5 Dark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1 Light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2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3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4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5 Dark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1 Light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2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3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4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5 Dark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Grid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1 Light"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5 Dark"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6 Colorful"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7 Colorful"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1 Light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2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3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4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5 Dark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1"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1 Light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2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3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4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5 Dark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2"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1 Light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2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3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4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5 Dark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3"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1 Light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2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3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4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5 Dark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4"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1 Light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2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3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4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5 Dark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5"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1 Light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2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3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4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5 Dark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6 Colorful Accent 6" />
<w:lsdException w:name="List Table 7 Colorful Accent 6" />
</w:latentStyles>
<w:style w:type="paragraph" w:default="on" w:styleId="a">
<w:name w:val="Normal" />
<wx:uiName wx:val="正文" />
<w:pPr>
<w:widowControl w:val="off" />
<w:jc w:val="both" />
</w:pPr>
<w:rPr>
<wx:font wx:val="Calibri" />
<w:kern w:val="2" />
<w:sz w:val="21" />
<w:sz-cs w:val="22" />
<w:lang w:val="EN-US" w:fareast="ZH-CN" w:bidi="AR-SA" />
</w:rPr>
</w:style>
<w:style w:type="character" w:default="on" w:styleId="a0">
<w:name w:val="Default Paragraph Font" />
<wx:uiName wx:val="默认段落字体" />
</w:style>
<w:style w:type="table" w:default="on" w:styleId="a1">
<w:name w:val="Normal Table" />
<wx:uiName wx:val="普通表格" />
<w:rPr>
<wx:font wx:val="Calibri" />
<w:lang w:val="EN-US" w:fareast="ZH-CN" w:bidi="AR-SA" />
</w:rPr>
<w:tblPr>
<w:tblInd w:w="0" w:type="dxa" />
<w:tblCellMar>
<w:top w:w="0" w:type="dxa" />
<w:left w:w="108" w:type="dxa" />
<w:bottom w:w="0" w:type="dxa" />
<w:right w:w="108" w:type="dxa" />
</w:tblCellMar>
</w:tblPr>
</w:style>
<w:style w:type="list" w:default="on" w:styleId="a2">
<w:name w:val="No List" />
<wx:uiName wx:val="无列表" />
</w:style>
</w:styles>
<w:divs>
<w:div w:id="973372003">
<w:bodyDiv w:val="on" />
<w:marLeft w:val="0" />
<w:marRight w:val="0" />
<w:marTop w:val="0" />
<w:marBottom w:val="0" />
<w:divBdr>
<w:top w:val="none" w:sz="0" wx:bdrwidth="0"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none" w:sz="0" wx:bdrwidth="0"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none" w:sz="0" wx:bdrwidth="0"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none" w:sz="0" wx:bdrwidth="0" w:space="0" w:color="auto" />
</w:divBdr>
</w:div>
</w:divs>
<w:shapeDefaults>
<o:shapedefaults v:ext="edit" spidmax="1026" />
<o:shapelayout v:ext="edit">
<o:idmap v:ext="edit" data="1" />
</o:shapelayout>
</w:shapeDefaults>
<w:docPr>
<w:view w:val="print" />
<w:zoom w:percent="100" />
<w:doNotEmbedSystemFonts />
<w:bordersDontSurroundHeader />
<w:bordersDontSurroundFooter />
<w:proofState w:spelling="clean" w:grammar="clean" />
<w:defaultTabStop w:val="420" />
<w:drawingGridVerticalSpacing w:val="156" />
<w:displayHorizontalDrawingGridEvery w:val="0" />
<w:displayVerticalDrawingGridEvery w:val="2" />
<w:punctuationKerning />
<w:characterSpacingControl w:val="CompressPunctuation" />
<w:optimizeForBrowser />
<w:relyOnVML />
<w:allowPNG />
<w:validateAgainstSchema />
<w:saveInvalidXML w:val="off" />
<w:ignoreMixedContent w:val="off" />
<w:alwaysShowPlaceholderText w:val="off" />
<w:compat>
<w:spaceForUL />
<w:balanceSingleByteDoubleByteWidth />
<w:doNotLeaveBackslashAlone />
<w:ulTrailSpace />
<w:doNotExpandShiftReturn />
<w:adjustLineHeightInTable />
<w:breakWrappedTables />
<w:snapToGridInCell />
<w:wrapTextWithPunct />
<w:useAsianBreakRules />
<w:dontGrowAutofit />
<w:useFELayout />
</w:compat>
<wsp:rsids>
<wsp:rsidRoot wsp:val="00CF4730" />
<wsp:rsid wsp:val="001358CE" />
<wsp:rsid wsp:val="003B13C0" />
<wsp:rsid wsp:val="00CF4730" />
</wsp:rsids>
</w:docPr>
<w:body>
<wx:sect>
<w:tbl>
<w:tblPr>
<w:tblW w:w="0" w:type="auto" />
<w:tblCellSpacing w:w="0" w:type="dxa" />
<w:tbl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blBorders>
<w:tblCellMar>
<w:left w:w="0" w:type="dxa" />
<w:right w:w="0" w:type="dxa" />
</w:tblCellMar>
<w:tblLook w:val="04A0" />
</w:tblPr>
<w:tblGrid>
<w:gridCol w:w="2070" />
<w:gridCol w:w="2070" />
<w:gridCol w:w="2070" />
<w:gridCol w:w="2070" />
</w:tblGrid>
<w:tr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Tr="003B13C0">
<w:trPr>
<w:tblCellSpacing w:w="0" w:type="dxa" />
</w:trPr>
<w:tc>
<w:tcPr>
<w:tcW w:w="2070" w:type="dxa" />
<w:tc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cBorders>
</w:tcPr>
<w:p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RDefault="003B13C0" wsp:rsidP="003B13C0">
<w:pPr>
<w:widowControl />
<w:spacing w:before="100" w:before-autospacing="on" w:after="100" w:after-autospacing="on" />
<w:jc w:val="left" />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pPr>
<w:r wsp:rsidRPr="003B13C0">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t>a</w:t>
</w:r>
</w:p>
</w:tc>
<w:tc>
<w:tcPr>
<w:tcW w:w="2070" w:type="dxa" />
<w:tc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cBorders>
</w:tcPr>
<w:p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RDefault="003B13C0" wsp:rsidP="003B13C0">
<w:pPr>
<w:widowControl />
<w:spacing w:before="100" w:before-autospacing="on" w:after="100" w:after-autospacing="on" />
<w:jc w:val="left" />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pPr>
<w:r wsp:rsidRPr="003B13C0">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t>b</w:t>
</w:r>
</w:p>
</w:tc>
<w:tc>
<w:tcPr>
<w:tcW w:w="2070" w:type="dxa" />
<w:tc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cBorders>
</w:tcPr>
<w:p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RDefault="003B13C0" wsp:rsidP="003B13C0">
<w:pPr>
<w:widowControl />
<w:spacing w:before="100" w:before-autospacing="on" w:after="100" w:after-autospacing="on" />
<w:jc w:val="left" />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pPr>
<w:r wsp:rsidRPr="003B13C0">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t>c</w:t>
</w:r>
</w:p>
</w:tc>
<w:tc>
<w:tcPr>
<w:tcW w:w="2070" w:type="dxa" />
<w:tc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cBorders>
</w:tcPr>
<w:p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RDefault="003B13C0" wsp:rsidP="003B13C0">
<w:pPr>
<w:widowControl />
<w:spacing w:before="100" w:before-autospacing="on" w:after="100" w:after-autospacing="on" />
<w:jc w:val="left" />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pPr>
<w:r wsp:rsidRPr="003B13C0">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t>d</w:t>
</w:r>
</w:p>
</w:tc>
</w:tr>
<w:tr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Tr="003B13C0">
<w:trPr>
<w:tblCellSpacing w:w="0" w:type="dxa" />
</w:trPr>
<w:tc>
<w:tcPr>
<w:tcW w:w="2070" w:type="dxa" />
<w:tc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cBorders>
</w:tcPr>
<w:p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RDefault="003B13C0" wsp:rsidP="003B13C0">
<w:pPr>
<w:widowControl />
<w:spacing w:before="100" w:before-autospacing="on" w:after="100" w:after-autospacing="on" />
<w:jc w:val="left" />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pPr>
<w:r wsp:rsidRPr="003B13C0">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t>e</w:t>
</w:r>
</w:p>
</w:tc>
<w:tc>
<w:tcPr>
<w:tcW w:w="2070" w:type="dxa" />
<w:tc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cBorders>
</w:tcPr>
<w:p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RDefault="003B13C0" wsp:rsidP="003B13C0">
<w:pPr>
<w:widowControl />
<w:spacing w:before="100" w:before-autospacing="on" w:after="100" w:after-autospacing="on" />
<w:jc w:val="left" />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pPr>
<w:r wsp:rsidRPr="003B13C0">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t>f</w:t>
</w:r>
</w:p>
</w:tc>
<w:tc>
<w:tcPr>
<w:tcW w:w="2070" w:type="dxa" />
<w:tc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cBorders>
</w:tcPr>
<w:p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RDefault="003B13C0" wsp:rsidP="003B13C0">
<w:pPr>
<w:widowControl />
<w:spacing w:before="100" w:before-autospacing="on" w:after="100" w:after-autospacing="on" />
<w:jc w:val="left" />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pPr>
<w:r wsp:rsidRPr="003B13C0">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t>g</w:t>
</w:r>
</w:p>
</w:tc>
<w:tc>
<w:tcPr>
<w:tcW w:w="2070" w:type="dxa" />
<w:tcBorders>
<w:top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lef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bottom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right w:val="outset" w:sz="6" wx:bdrwidth="15" w:space="0" w:color="auto" />
</w:tcBorders>
</w:tcPr>
<w:p wsp:rsidR="003B13C0" wsp:rsidRPr="003B13C0" wsp:rsidRDefault="003B13C0" wsp:rsidP="003B13C0">
<w:pPr>
<w:widowControl />
<w:spacing w:before="100" w:before-autospacing="on" w:after="100" w:after-autospacing="on" />
<w:jc w:val="left" />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pPr>
<w:r wsp:rsidRPr="003B13C0">
<w:rPr>
<w:rFonts w:ascii="宋体" w:h-ansi="宋体" w:cs="宋体" />
<wx:font wx:val="宋体" />
<w:color w:val="000000" />
<w:kern w:val="0" />
<w:sz w:val="24" />
<w:sz-cs w:val="24" />
</w:rPr>
<w:t>h</w:t>
</w:r>
</w:p>
</w:tc>
</w:tr>
</w:tbl>
<w:p wsp:rsidR="001358CE" wsp:rsidRDefault="001358CE" />
<w:sectPr wsp:rsidR="001358CE">
<w:pgSz w:w="11906" w:h="16838" />
<w:pgMar w:top="1440" w:right="1800" w:bottom="1440" w:left="1800" w:header="851" w:footer="992" w:gutter="0" />
<w:cols w:space="425" />
<w:docGrid w:type="lines" w:line-pitch="312" />
</w:sectPr>
</wx:sect>
</w:body>
</w:wordDocument>

Thunder_Storm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7-04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