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8 安装一闪而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1 17:54

sqlserver2008开始安装失败,再次安装就是一闪而过,什么删注册表啊,删文件,统统都干掉了啊,有没有解决办法,急求,在线等,谢谢~!

Darren.Von的主页 Darren.Von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5-01-21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sqlserver失败,很难卸载干净的,安装的时候,会替换系统组件的, 如果安装不上的话,可以考虑更高的版本,如果还是不行,可以重装系统了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4 | 2015-01-21 13:28

好吧,各种坑,各种坑啊!准备重装系统

Darren.Von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5-01-21 17:54
其他回答(4)
0

额,sqlserver的安装,确实,,, 

但是删干净之后记得重启之后再安装。

如果不行,就重装系统吧.

gc_Joey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5-01-21 10:10

微软出个东西,这么坑,准备重装了

支持(0) 反对(0) Darren.Von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5-01-21 17:52
0

你试着安装一个自己命名的实例,不要安装默认,试试,实在不行,有这么多时间去浪费,算了吧,除非自己能搞注册表呀,系统这类的东西,要不然还是重装系统,再装吧

_Vegetables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5-01-21 10:23

不行的,不冷费时间了,真的不如重装系统,哎

支持(0) 反对(0) Darren.Von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5-01-21 17:53
0

肯定有没删除干净的地方。你应该看下安装日志,找到具体的错误原因。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21 10:29

那个日志呢,?

支持(0) 反对(0) Darren.Von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5-01-21 17:53

@Darren90: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43702(v=SQL.110).aspx

一般安装失败,从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中把 .net 相关的组件都删除掉,还有一些什么 sql 开发的相关组件也删除掉,包括什么 clr types for sql 等。再重新安装。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21 17:58
0

介意重装系统,我就是这样的,没装好换了系统。

蓝鸟先生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1-21 10:41

准备换了,哎,坑人

支持(0) 反对(0) Darren.Von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5-01-21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