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ew回传方法参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3 15:25

  我在一个View里定义一个Html.BeginForm然后用submit提交,我在Controller相对的Post方法里如何定义方法的参数呢???请明白的大牛们讲解下,谢谢!

DishBirder的主页 DishBir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09-05-13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chsword/archive/2009/04/28/1445242.html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9-05-13 12:37
其他回答(1)
0

是定义还是获取???

Bēniaǒ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09-05-13 1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