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人.net出身,对大数据和云计算方面感兴趣,有可行性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8 20:43

  我是去年大学毕业的,学校里面自学了.net编程,大一的时候备战ACM竞赛,大二开始就跟老师干项目,一直到毕业。感觉自己喜欢干那种有挑战性的东西,觉得大数据和云计算方面会比较有意思,不知道有没有可行性啊,前途肿么样?前辈们,给点建议,不怕砸!

H:JL的主页 H:J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01-21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其实我对中国下一个五年计划政策的制定也有兴趣的,不过进不了那个班子而已。

大数据和云计算这个一看就不是小公司能搞的,你真觉得好的话,就想办法进

阿里、腾讯、百度之类公司,还得想办法在这类公司里面混到技术前100(可能要求不会这么高)

就类似于你考大学,你能进得了清华,北大,那就不用再问考大学的可行性了。

如果你想在一家年营业额1个亿以内的公司搞大数据和云计算,那我就不说啥了。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8 | 2015-01-21 17:46

就是没有这样的机会啊,那样的公司不是那么容易进去的,就算进去了,也基本不可能让我到那样的项目组。所以我的打算就是先吃透.net,等待机会。

H:J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28 20:39
其他回答(2)
0

可行,现在很缺这方面的人才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5-01-21 17:44

刚才在一片博客里面看到一个人提到了你(Nuget方面)

没有合适的机会,先打好一方面的基础,等待机会。

支持(0) 反对(0) H:J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28 20:42
0

你不怕砸呀, 那我告诉你,大数据、云计算这两个概念跟.net都只有半毛钱关系。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21 18:17

我觉得.net在将来,肯定会涉及这方面的。

支持(0) 反对(0) H:J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28 2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