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ybase update 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03 15:28

UPDATE dbo.team SET id=1, name='测试1111',orgNum='1',leader='经理1',status=19,tdesc='描述1' WHERE id=1

为什么一定要再set后添加主键id=1才能更新数据,缺少id=1就不行,在where不是已经有主键了?出错信息Explicit value must be specified for identity field in table '"dbo"."team"' when IDENTITY_INSERT or IDENTITY_UPDATE is ON. 除了加主键,还有什么解决方案

lywone的主页 lyw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5-01-21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帮忙找到两个文章:

  1. http://www.huomo.cn/database/article-155e2.html
  2. http://www.experts-exchange.com/Database/Sybase/Q_26624974.html

好像是要设置IDENTITY_UPDATE 为OFF,就不用主键了

我也不懂Sybase,只是帮忙找到两个可能能解决方法的两个文章

 

 

收获园豆:10
wakasann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5-01-22 12:21
其他回答(1)
0

还有这样的问题?关注一下,期待大神的解释。

水晶途途 | 园豆:1434 (小虾三级) | 2015-01-22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