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博客园中大神们的博客有个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6 22:27

小生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每次看大神们的博客,很多都看不到图片,是权限不够吗??

天空的湛蓝的主页 天空的湛蓝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5-01-21 2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任何问题,网速,带宽,还有就是浏览器之类的问题,主要还是网速,你的字能显示,字的字节其实并不大,但是当你把图片转成2进制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奖励园豆:5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5-01-21 23:44

知道了,感谢

天空的湛蓝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01-26 22:25
其他回答(2)
0

这篇博文的地址是什么?

dudu | 园豆:39851 (高人七级) | 2015-01-21 22:50

http://www.cnblogs.com/rush/archive/2011/04/23/Delegate_Event.html

不止这一篇博文,很多都看不到

支持(0) 反对(0) 天空的湛蓝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01-21 23:26

@天空的湛蓝: 麻烦您ping pic002.cnblogs.com 看一下返回的IP地址是多少?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851 (高人七级) | 2015-01-22 08:12

@天空的湛蓝: 能看的,可能是你的浏览器或者什么设置将这些图片当成广告图片屏蔽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01-22 08:42

@天空的湛蓝: 在命令行下运行命令 ping pic002.cnblogs.com ,就会看到IP地址,这个问题可能是CDN节点的问题引起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851 (高人七级) | 2015-01-27 09:58
0

换个浏览器试试。

一步丶q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5-01-22 10:17

现在好了。那就浏览器问题了,唉,不兼容吗

支持(0) 反对(0) 天空的湛蓝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01-26 2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