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开发IOS成熟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2 13:39

为什么很少人用JAVA开发IOS程序,技术不成熟吗?

学无止境V的主页 学无止境V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5-01-22 0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理论上来说,你还可以用FORTRAN或是汇编开发IOS程序,只要你有着为人类贡献自己青春岁月,

不计报酬,奋斗一百年也要实现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理想。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5-01-22 11:18
其他回答(2)
0

这个开发生态系统不完善呀,苹果不推荐

除非写的软件自己用,可以搞,否则怎么放到store上

2012 | 园豆:19305 (专家六级) | 2015-01-22 08:31
0

这...我孤陋寡闻了、、、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5-01-22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