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生成验证码网页端不能正常显示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4 12:42

我在后端生成验证码

var validateCodeType = new ValidateCode_Style9();
string code;
byte[] bytes = validateCodeType.CreateImage(out code);
HttpContext.Session["VerifyCode"] = code;
return File(bytes, @"image/jpeg");

输出后网页端经常不能正常显示,前端请求验证码的时候显示 302 found

似水阳光的主页 似水阳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5-01-22 1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哎 找到问题了 是我自己犯2了,获取验证码 Controller的竟然继承了基类 Controller需要身份验证

似水阳光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15-01-24 09:49
其他回答(3)
0

你可以先单独访问这个Action看看,能否生成图片。。。我测试了一下,是完全可以显示的。

var filePath = Server.MapPath("~/Images/login/login.png");
var fs = new FileStream(filePath,FileMode.Open);
return File(fs, @"image/jpeg");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1-22 12:38

我把验证图片放到一个空白页中可以显示,但是放到登录页面和其他一起的时候请求验证的时候就会出现302

支持(0) 反对(0) 似水阳光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5-01-22 14:01

@似水阳光: 我也觉得该看看前台代码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1-22 14:33
0

贴贴你前端验证码的代码看看

收获园豆:1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22 14:10
0

302 默认情况下应该是权限问题吧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5-01-28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