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utton响应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03 13:04

例如焦点在textbox上,按回车该button得到焦点,再按回车才响应button的回车事件.现在不想增加button得到焦点这一步,直接在textbox上回车响应button的回车事件.

ssh800的主页 ssh8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5-01-23 0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m窗体上面上面有个AcceptButton属性,你把这个属性设为你的该摁回车的button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5-01-23 09:05
其他回答(2)
0

重写 TextBox 和 Button 的父窗体的 PreTranslateMessage 方法,当 WM_KEYDWON 并且是 VK_RETURN,并且 TextBox 具有焦点时,调用 Button 的处理过程。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23 09:19
0

如果是cs, 楼上二位的方法。 

如果是bs, window.event.keycode=13 回车键。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23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