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B/S模式下的客户端和接收端发送和接收包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8 16:39

在填写完登录信息的时候,跳转页面的时候,由于网络重练或则 网络延迟,服务器端没有接收到数据,这样改怎么判断,怎么提示用户?

问题补充:

就像 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 数据传输一样,发送包,当有网络延迟的时候,包中的数据丢失了,这时候你该提醒用户了吧?  c/s 模式使用Socket通信,但是B/S模式下怎么做到类似这样的效果?

Amos_疯子的主页 Amos_疯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5-01-23 0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在这个页面写个setTimeOut,一分钟后告诉用户网络连接失败

收获园豆:2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5-01-23 09:02

你的意思是?在别的页面的时候 写setTimeOut来控制?

Amos_疯子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01-23 09:12

@Amos_疯子: 不用,就是你填写登录的那个页面,网络出问题了,页面不会跳转才会执行,跳转后就不会执行了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5-01-23 09:14
其他回答(3)
0

如果是直接请求,那么除非服务端挂了,否则一般会给你一个响应。

如果是ajax请求,那么可以直接根据状态码提示用户。

收获园豆:25
幻天芒 | 园豆:36912 (高人七级) | 2015-01-23 08:59

如果由于网络原因,数据丢失了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Amos_疯子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01-23 09:09

@Amos_疯子: 网络挂了,丢了就只能丢了呗。重写。。。

如果是ajax,那么页面可以不刷新,这时候就不用重新填写,直接再提交一次即可。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912 (高人七级) | 2015-01-23 09:32
0

浏览器会显示网络访问错误的页面,然后用户需要刷新页面,或关闭页面再打开。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23 09:14
0

登录成功才跳转,超时失败直接给提示就行,不跳转页面

收获园豆:25
garry | 园豆:495 (菜鸟二级) | 2015-01-28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