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redis/memcache做缓存层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8 23:13

      目前公司的一个项目,数据库用的是Mysql,正在考虑用redis/memcached做数据库的缓存层,目前的想法就是在读DB前,先读缓存层,如果有直接返回,如果没有再读DB,然后写入缓存层并返回。

      不过,要是直接在应用层加入缓存的代码,感觉修改量大,修改维护也麻烦,因此想把应用层和缓存层的代码分开。不知道这种想法正确否?想看看别人的代码是如何实现的,有没有相关的开源项目可以学习啊

奋斗终生的主页 奋斗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5-01-23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使用 AOP 方式。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5-01-23 11:10

多谢建议,好好研究一下AOP

奋斗终生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5-01-23 14:36
其他回答(2)
0

服务器定时将数据写入缓存,读取数据的时候直接读取缓存。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1-23 11:08
0

Beetle.Redis

ha666 | 园豆:115 (初学一级) | 2015-02-27 18:41

我用的不是.net

支持(0) 反对(0) 奋斗终生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5-03-08 2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