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大神们 在同一个系统中,权限一样的不同用户怎么去控制同一个菜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4 11:57

比如A登录进来可以隐藏一个菜单,而B进来A隐藏的在B这个不是隐藏的  怎么做啊  求教

沐雨清风的主页 沐雨清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43
提问于:2015-01-23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步骤1 建立JSON文件或者XML文件 记录所有菜单 内容如下  菜单ID 菜单名 菜单url 等等信息 你需要的

数据库中存储 添加权限管控表 你的角色对应的菜单ID 有哪些

页面加载时,根据角色ID 对应的菜单集 动态创建出你需要的菜单。

 

这样你添加页面的时候去JSON文件中加一条 你控制权限的页面 直接读你的JSON文件即可。方便耐用,如果部分页面的按钮也需要权限的话 在JSON文件中添加2级菜单即可。

奖励园豆:5
流星霜紫 | 菜鸟二级 |园豆:473 | 2015-01-24 11:09
其他回答(2)
0

权限分两级——角色、用户。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5-01-23 17:08

要做的这个是两个用户登录权限一样,都可以操作菜单,假如A改了菜单而B近来菜单还是默认的A改的在B这里没用

支持(0) 反对(0) 沐雨清风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5-01-23 17:47

@沐雨清风: 那这个跟权限没关系,你的意思是不是 A 在页面(我假设是网页哈,我也不知道你这个菜单到底是桌面系统,还是网站上的)将菜单的标题从“旧标题”修改为“新标题”,而 B 因为先打开此页面,所以 B 要是不刷新页面,他看到的标题的名称还是“旧标题”,而实际上你想让 B 看到的标题的名称是“新标题”,是这样吗?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5-01-23 18:01

@Launcher: 网站的,我们想做的功能是总管理员给下面的人分配权限,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权限,菜单页面都一样,只是访问的数据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沐雨清风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5-01-24 09:19
0

如果你希望做到每个用户可以自定义菜单,那么你就需要每个用户保留一份菜单的备份(或者说CLONE).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5-01-23 20:13

备份菜单?

支持(0) 反对(0) 沐雨清风 | 园豆:143 (初学一级) | 2015-01-24 09:20

@沐雨清风: 每个用户保存的数据不是保存在主菜单数据表里面,而是按照

UserID, MenuID, Visible 这样保存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5-01-24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