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做好 网站的后台管理系统的开发?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5 17:14

如何做好 网站的后台管理系统的开发?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05-13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的版本就是楼上几位说的方法,搞清楚所有的需求,然后来写后台程序。

如果这个不清楚的话,可以反推来做,那就是先按照需求做好网站的部分(这个过程不考虑后台的事情),然后网站做完了,根据网站的需求来决定那些模块需要是用后台来管理的,哪么这个就是需求了!

当然这不是个好方法,这只是最笨拙的方法,但这个方法能达到你的要求,同时这个方法只会给你的项目带来成倍的工作量无多次的系统修改、修改、修改

 

最好的方法就是再做网站的时候把网站先从整体上来架构,完成了进行模块细分等等,从而根据网站的需求和细分的模块来决定你的后台管理需求,同步开发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87 | 2009-05-14 18:46
其他回答(3)
0

理清思路,写下文档

孙人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09-05-13 20:17
0

深入需求,设身处地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5-14 11:02
0

理解需求,看哪些是需要后台管理的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05-14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