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从数据库查询多条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04 18:40

数据库表是这样的:表A有个字段number,根据number查询表B(附件的相关信息)的信息,
我有一个表单页面,有一个附件,我用HyperLink做的。现在的问题是:我的方法只能返回一个实体类,如果有两个附件,我该怎么做?

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我用hyperlink从数据库查到附件路径,但是我的方法只能查到一个实体类,只能查到一个路径,现在有两个附件,我该怎么办?


如图,这时另一个表,我根据runningno查询数据,但是我的方法只能查到一条数据,我该怎么没办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5-01-23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只返回一个实体类对象而不返回实体类的集合呢?

奖励园豆:5
nicky0227 | 小虾三级 |园豆:1069 | 2015-01-31 15:22

因为:我从表A里查出来所有信息,然后根据字段Number查询表 B的信息字段URL,但是查出来的数据只有url是多个,其余字段都是一个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5-01-31 15:26

@博学多思: 你把多个url字符串放到一个实体类的url属性里呗

nicky0227 | 园豆:1069 (小虾三级) | 2015-01-31 16:07
其他回答(1)
0

查询多个  然后用循环 输出即可

结果为1个 就循环1此 多个循环多次

select * from 表a where number in

(select number from 表b  where  你需要的条件)

流星霜紫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5-01-28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