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生做项目的困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5 12:21

1.做项目好,还是按部就班的学习好?

2.实习好,还是学习好?

3.每个阶段到底要做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呢?

4.我的方向是什么?

ZeroWM的主页 ZeroWM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5-01-23 1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行动最重要。

收获园豆:3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01-25 08:28
其他回答(4)
0

1、鱼与熊掌可兼得否,一般人是没有选择的,有选择的话选择你喜欢的。

2、都好,都不好。

3、到赢过你身边85%即可,一般你的估计都会偏乐观,但扣去10%还有75%

4、东、西、南、北,中。这五个都不行的人,就只能听发财了。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564 (高人七级) | 2015-01-23 20:45
0

看你的问题,应该现在上大学吧,只能回答你的(1)和(2)了,建议:做项目和学习同时进行,做项目可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以及坚持的能力,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感觉自己一直在重复工作,所以就需要自己每天抽出时间去看书学习了;如果感觉做项目花费时间太多,没有时间学习,那么告诉自己,项目再忙,一天也要抽出时间学习,因为项目是做不完的,而且说不定看书学习的知识一下子就能解决了项目上遇到的难题呢,一些个人小体会,我大学时候就做了好多项目,慢慢悟出来的。

收获园豆:5
wuguanglei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5-01-23 22:27

666666

支持(0) 反对(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24 21:31
0

在实习的过程中学习是最好的,

♪(o∀o)っ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5-01-23 22:46
0

各有所得,实习过程中学到的知识更快更实用,上学学的东西大多跟实际产品脱钩

张雷杰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5-01-23 2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