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esharper 为什么要建议 Employee emp = new Employee() 为 var emp = new Employe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08 11:15

为什么要建议

Employee emp = new Employee() 为 var emp = new Employee()?

Ajax_Li的主页 Ajax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5-01-24 12: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节省硬盘空间。当类型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时候,用var看起来简洁多了。

当然你可以把这建议关闭了。这样Resharper就不会烦你了。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089 | 2015-01-24 12:35

节省硬盘空间如何理解?

Ajax_Li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1-24 14:05

@lsyuan: 你没有听说过微软如果Microsoft 改名为MSFT,Windows 系统可以减少几百M这个说法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1-24 17:54

@爱编程的大叔: 这样的啊,呵呵

Ajax_Li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2-08 10:55
其他回答(1)
0

这样代码看起来更简练,更美观。

如果你不喜欢,可以关闭这个建议,参考:关闭ReSharper中的[ Use 'var' ]提示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5-01-24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