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和gridview一样的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3 20:44

请问各位大哥大姐,什么方法可以实现gridview一样的功能主要是数据更新,但是数据不是绑定数据库的,而是我自己设置的。

如:

产品名称 编号 单价 总计
       
       

像这样的单据客户可以向里面添加或修改记录的功能如何实现。谢谢各位了!

水水的主页 水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09-05-13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用table,结合jQuery和集成的Ajax方法,无刷新更换数据,可以添加修改删除数据!

GridView控件里面的方法都基本都可以做到,比如,排序,分页,搜索,添加行,修改行里面的数据,删除行!

可以看一下http://www.open-open.com/ajax/jQuery.htm

具体代码可以看一下我的帮别人做的一个外包

月光小提琴 | 初学一级 |园豆:44 | 2009-05-13 15:54
其他回答(2)
0

看msdn

千哥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09-05-13 15:46
0

这位同学大概误解了 gridview 了吧?你是不是以为 gridview 一定要与数据库配合使用?

其实不必。使用 objectdatasource 就可以使用那些数据“不是绑定数据库的,而是我自己设置的”。

objectdatasource 里面可以指定 增删改 等操作,你可以实现自己任意的数据存贮形式,同时在界面上使用 gridview 的展现给你的客户。

我读了几遍你的问题,花了很长时间才揣测你的最终意图是什么,呵呵,不过大概会猜错了。

个人不建议使用自定义的视图取代 gridview 的 增删改 操作,输出 html 等对你来说可能更繁重。

(有针对 objectdatasource 的疑问可以在当前页“短消息”我":))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9-05-13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