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编写winform打包时出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6 10:21

对路径“C:\Program Files\奥凯软件信息技术研究所\常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资金管理系统\ErrLog.txt”的访问被拒绝。该怎么解决?????

IT_小子的主页 IT_小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5-01-24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win8,这个目录你想操作别想了, 换appdata目录吧。 

如果是win7, 就是被其它程序占用了, 这样写错误日志, 我也是醉了。 

收获园豆:6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1-26 09:14
其他回答(2)
0

可能这个文件被其他程序给占用了

收获园豆:4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5-01-25 12:24
0

问题已经解决,谢谢大家了!

IT_小子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1-26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