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系统安装中的bug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3 23:12

华硕笔记本K40IE,之前安装了双系统WinXP和Ubuntu14.04,由于WinXP系统出了问题,想着换个新系统。用U盘安装系统,进入后还原分区,格式化C盘之后重启,电脑显示 error:unknown
filesystem 需要grub rescue。现在的问题是,不管用U盘还是光盘,连WinPE界面都进不去了
啊,求高手指点!

勤·学·思·悟的主页 勤·学·思·悟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5-01-25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系统坏了,PE,肯定能进,看看是不是把PE搞坏了,重新写个PE试试

收获园豆:25
Lucien! | 菜鸟二级 |园豆:371 | 2015-01-25 20:14
其他回答(1)
0

改一下主板BIOS的启动选项就可以了,设置U盘或光盘的优先级别为最高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5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5-01-25 2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