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绑定了微信OpenId后,怎么才能保持住状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08 00:54

弄了个公众账号,通过公众账号里的提供的网页链接打开网站,网站绑定这个微信账号的OpenId和用户的账号密码,下次再通过微信里面进入这个网站的时候怎么才能,如果直接用openId要识别的话 别人知道了openId 就每个人都能登陆了,怎么才能保持住原来的账号状态不用再登陆了?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1-25 2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以前做过一个项目,针对这种情况的处理是,用户登录成功之后,服务器端生成一个密钥(token),我们把这个token和openid及用户帐号存在数据库里,同时将token返回到微信的浏览器上,将token写到cookie里,用户每次打开网站的时候都会去取cookie里面的token给我们传过来,有服务器端进行身份验证,当然,token有一定的时效性

奖励园豆:5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5-01-29 10:10
其他回答(1)
0

你需要学习 http状态保持.

百度一下,挺复杂的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5-01-26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