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is 伪静态设置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7 11:13

我用的电脑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系统,iis处理程序映射,模块都修改了,webconfig也配置了,程序在其他人的电脑上可运行,就是我的电脑不行,报404

狄枫的主页 狄枫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5-01-26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404错误, 你是否添加过添加通配符脚本映射?

是否系统是64位的, 应用程序连接池没有启用32位应用程序?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1-26 13:52

添加了通配符脚本映射*.htm,系统为64位,启用了32位

狄枫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1-26 14:00

@狄枫: 不启用伪静态就正常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26 14:01

@问天何必: 使用原始的aspx,可以正常访问

狄枫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1-26 14:08

@狄枫: 你对应的扩展名添加了吗?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1-26 14:17

@问天何必: 添加了*.htm的后缀

狄枫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1-26 14:42
其他回答(2)
0

看系统日志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5-01-26 11:55

能详细点吗?    为应用程序池“xxxx”提供服务并且进程 ID 为“7352”的工作进程因不活动而被关闭。应用程序池超时配置被设置为 20 分钟。需要时将启动一个新工作进程。

支持(0) 反对(0) 狄枫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1-26 12:11
0

完全卸载iis,重新安装......

狄枫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1-27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