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Django的model中使用了外键,在页面显示时,显示不出已有的内容,而是book_objec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3 16:27

1、如下图在models.py中应用了外键

2、如下是在页面中的添加的书籍

3、但是在evaluation中的外键那部分出现的是book_object,而不是具体添加的书籍名称,该怎样弄,才能使evaluation中的“评价书籍出现具体的书呢”?求各路大神给出解?

心海星的主页 心海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7
提问于:2015-01-26 1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在model中添加代码来返回对象的属性

如:class Books(models.Model):
    isbn=models.CharField(verbose_name='ISBN',max_length=20,unique=True)
    title=models.CharField(verbose_name='书名',max_length=200)
    author=models.CharField(verbose_name='作者',max_length=100,blank=True)

    def __unicode__(self):
         return self.title 

当你加上此代码后,需要重新启动一下服务器,因为你的model是经过精心设计之后的,一般不用改动,但当你改变之后,就必须重启一下才能显示出来。

有的时候浏览器不同,或许也很会显示不出来,换一下浏览器就OK了!!!

心海星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5-03-13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