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学生做点什么样的程序给招聘企业看,效果会好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17:21
<P>现在有 人批评大学生做.net的程序员,要不 就是做个企业网站,要不做个某某某管理系统 ,做的都是增删改查的东西&nbsp;没什么技术含量!!</P> <P>我是这样想的做个N层的类似PETshop4.0架构的一个&nbsp;东西。主要是模仿PETshop4.0&nbsp; 但是做什么样的业务 我还没想好!!老板 ,总经理,技术牛人,项目经理 ,HR,董事长,软件架构师,设计师 ,都过来帮我看看!!</P> <P>给我出个主意!!谢谢大家1!!!!!!!!&nbsp;</P>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2-21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管你做的是什么,那些人还是会一样说,所以大可不必在这上面有什么想法 还是想办法提升自身能力再说吧,企业网站、管理系统,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毕业设计时做这些时感觉不难,那是因为没有人用,一旦投入到生产环境中,问题马上就来了,解决这些问题的过程才是真正的困难,所以,还是赶快找个工作吧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2-21 11:31
其他回答(3)
0
以个人来看: 企业看的不是你现在的“技术含量”,而是“潜质”。同样一个项目,不同人作出不同的效果来。 整体设计框架,用户体验,容错处理等等,很多细节可以做出不一样的质量来
圆大帅 | 园豆:604 (小虾三级) | 2008-02-22 09:38
0
哈哈,咱们大学生还是主要提高我们的能力为目的.找个工作好好的锻炼一下自己,我们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并没有应用到实际当中,一旦应用起来会有很多问题的.做一个例子也未免不可.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2-23 13:41
0
感觉,静下心,谢谢技术博客。就不错,让人感觉:“这孩子好学!”
阿一(杨正祎)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08-03-07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