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带没有编程基础的妹子?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7 16:30

部门招了个妹子,原本领导是想让她做图像识别算法的,但是后来决定不让她弄算法了……

现在领导让我带她,该怎么带?主要妹子不是特别积极主动,然后领导又让我严格点…

目前教了她一些简单的SQL语句…我主要是做数据库&C#。

Firen的主页 Firen | 大侠五级 | 园豆:5483
提问于:2015-01-27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手把手的教...怎么能让妹子主动呢?男人应该主动一点的。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41 | 2015-01-27 12:34
其他回答(4)
0

严肃点,好好和她说说,没办法,你对她的严格是对她好!有人带都不积极,我也是醉了!

收获园豆:1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1-27 12:24
0

给她布置任务 定时检查

收获园豆:1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1-27 13:12
0

日后再说。哈哈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5-01-27 13:17

XJBG,关键是妹子漂亮否?呵呵

支持(0) 反对(0) KingMi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5-01-27 13:30
0

通过布置任务或者开发训练项目的方式,既能让老板觉得你带的好,又能让妹子觉得有事情做。

收获园豆:1
竹林溪风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5-01-27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