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在cs文件中弹出确认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7 13:05

我现在有这样一个需求,不知道要怎么完成:

前台有一个按钮,点击按钮执行代码:

按钮单击事件

{

代码

if判断语句

{

执行代码

}

else

{

跳出方法

}

代码

}

这种情况下我的弹出框要怎么做?

没有同名的主页 没有同名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5-01-27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5-01-27 12:32

大爱呀,谢谢!

没有同名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5-01-27 13:05
其他回答(2)
0

你先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再说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5-01-27 12:33

需求很清晰呀

支持(0) 反对(0) 没有同名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5-01-27 13:05
0

Response.Write("<script>return confirm('确定要....?')</script>");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5-01-27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